非衣

写东西的 很有点懒 不定期出没
谢谢你喜欢我(๑⃙⃘´༥`๑⃙⃘)
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盾冬/Evanstan】恋爱旅行(一)

还是之前的梗,演员盾冬饰演演员Evanstan。重写。填坑。
qwq有什么建议请一定提出来,我还是很喜欢这个梗的,想把它写完呀。
*这个冬比较詹
*取这个郭敬明版片名真的只是因为我不会取名……

1.
“《恋爱旅行》是个关于寻觅与爱的故事,罗曼蒂克式的名字。”Bucky顿了顿,补充:“但是没有《真爱至上》里那样少儿不宜的裸戏,所以尽管带着你的孩子去看吧!要我说,”他掰了掰手指,最后比了个二出来:“至少要看三次。”

三个人一起大笑起来,Bucky的肩膀一直在抖,目光流转和Steve的目光交汇在了空中。

“别听他的。”Steve说,“有他的裸戏。露上半身的。他这么说只是想骗你们去看他练了半年的腹肌。”

“嘿——”Bucky佯装不满地拖长音调抱怨了一声,主持人趁机插入,眨了眨眼道:“所以,我们现在知道了这是一部爱情喜剧,讲述了一次旅行中的阴阳差错成就了三对佳人的故事,你和Steve在里面饰演一对同性恋人,对吧?不如先给我们介绍一下你们的角色?”

“噢,这个Steve最擅长了。你先来?”Bucky咧开嘴笑起来,扭头看向Steve,拍了拍他的胸。

Steve挑眉看了一眼Bucky,带着笑意责备他“嘿我的胸有那么好摸吗”似的,然后转头面向了主持人,海蓝色的眸子坦诚而真挚。

“其实Chris——我饰演的角色——和Bucky饰演的角色Sebastian,一开始只是朋友,因为工作而相识,经过这一场意外他们才发现自己对彼此的心意。”Steve认真地解释。

“听起来挺浪漫的。”主持人说。

“是的,从某方面来说确实是这样……我们生活在一个运转如此迅疾的世界里,常常因为太过专注于手头的事而忽略了自己内心的感受,而《恋爱旅行》正是讲述了如何找回它们的故事。”Steve顿了顿,“我认为Chris是个……很受欢迎的人,他十分开朗,经常逗身边的人开心,对朋友也十分热情,如果要比喻的话,”Steve一本正经地想了想,“可能有点像哈士奇。”

主持人笑着说:“你也很幽默,Steve。”

“都是一些老派的幽默。”Steve耸了耸肩,“相比起来我可能更加保守一些。”

“是的。拍胸这样的动作就是Chris经常对Sebastian做的,现实中正好反过来。”Bucky又故意拍了拍Steve的左胸,然后抱紧自己的胸,做了个害怕偷袭的表情,“Sebastian是一个相比起来稍微害羞内敛一点的人,不是那么善言语,更多的是Chris在主动——”Bucky举起双手:“我不能再说更多了,电影还没有上映呢。”

主持人带着笑意点了点头:“那我们换个话题。这是你们第一次合作吗?从预告片里我们就能看出你们挺般配的。”她眯起眼睛皱了皱小巧的鼻子,做了个暧昧的表情。

Bucky与Steve对视一眼,摊开手,有点得意似的扬起嘴角:“不得不说,我们确实是第一次合作。”

“Wow。”主持人拍了拍手,转而道:“那你们一开始是怎么接触到这部戏的呢?我是说,你看,Steve好像有几年没演过这样的爱情喜剧了,更多的是专注于一些历史性的、主题更宏大的电影,而Bucky最近也在向外发展。”

“Em……”Steve突然笑了出来。他又看了Bucky一眼,回答道:“确实这说起来还是因为Tony。Tony Stark。”


2.
Tony和Steve是多年的老朋友,从初中开始就同班,后来一起上了同一所大学,一个学导演,一个学表演。

“天造地设的一对。”媒体以前这么调侃过,不过后来他们很没骨气地在Tony与他家的老管家的儿子Jarvis结婚后立即改口:“Tony与Jarvis——世纪婚礼!”

天哪,这比“天造地设”还惊天动地。

Steve很喜欢Tony,他想,大概是对电影事业的热情让他们越走越近。而对于总能发掘出有潜力的好作品的出品人Jarvis,Steve也是抱有好感的。

让Steve难以理解的是为什么他的老朋友结婚后四面八方的粉丝突然开始疯狂地对他的婚事表示出极大的兴趣以及担忧。

“大家爱你,美国甜心。”Natasha说。

“太怪异了。”Steve说。

半年前Steve正在英国出席慈善活动。

“Steve。”Hill穿着包臀的黑色小礼裙步履飞快地走过来,礼貌地打断了Steve与电影人的交谈。

“抱歉。”Steve真诚地低声示意,Fury挥了挥手,拦住小心翼翼的服务生,将空酒杯放上托盘,又重新端下一杯酒,爽朗地道:“去吧Steve,工作之余注意休息。”

“会的。谢谢。”Steve转身,悄悄松了松领带,低下头问Hill:“怎么了,Hill?”

“我觉得你该回一个电话过去。”Hill把Steve的私人电话递给他,做了个“你懂的”表情:“Tony给你打了五个电话了。”

“谢谢你。”Steve无奈地摇了摇头接过电话,眉目间反倒是对老友来电的喜悦。

“我建议你到后院去,那儿比较安静。”Hill眨了眨眼,“刚刚发现的。”

“你到那儿去干什么?”

“里面太闷了。”Hill抬头看向与她共事的美国偶像,“可不是每个男人都像你这么招人喜欢,Steve。”

Steve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那你现在还想去后院吗?”他说,“Tony肯定有要紧事要说。”


Tony兴奋的声音传过来的时候,Steve觉得自己的决定还是十分正确的。

“爱情喜剧?”Steve犹豫了一下,“Tony,我不是很擅长演感情戏,已经定下的人都是很好的演员,我担心我可能会拖你们后腿,或许……”

Tony打断他:“拜托,Steve,不要浪费你这张被同性网站评为年度最火辣的男明星的脸好不好?”

Steve听见Hill偷笑了一声。他这手机总是有点漏音。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当然很乐意,Tony……”

“那就这么定了,Steve。”Tony轻快地说,“我和Jarvis打算下周就开机,你什么时候可以回来?”

Steve低头算了算,“后天早上。”

“那你后天来我办公室那剧本。等你,Steve。”Tony快速地说。

“好的。再见,Tony……”

电话那头的忙音响起来,Steve挂断电话看向他的经纪人:“帮我推掉四天后的试镜吧,谢谢你,Hill。”


Steve敲了敲门,Jarvis礼貌地拉开了。

“嗨,Steve。”Tony从厚厚的一打剧本中抬起头来,嘴角沾着咖啡渍,旁边坐着身穿红风衣的女孩,看起来二十出头,朝Steve友善地打了声招呼。

“这是Wanda。《恋爱旅行》的编剧。”Jarvis介绍说。

“你好,”Steve拍了拍运动外套上的灰,接过Jarvis递来的剧本,走上前与Wanda握了握手,“我是Steve Rogers。”

“Sir,擦擦嘴。”Jarvis说。

Tony迟钝地眨了眨眼,随手拿起桌边的领带擦了擦嘴,继续埋头和Wanda讨论起剧本。Steve记得那条领带是Jarvis的。

“你得休息了。”Jarvis说。

“等一下,改完这场戏。”Tony说。

Wanda痛苦地看向Steve,后者报以理解的苦笑。“Tony就是这样。”他比了个口型。

十分钟后Tony终于放过了Wanda,Steve也大致看完了剧本。

电影没有明确的主角之分,分别有两对异性情侣与一对同性爱人。Natasha与Bruce饰演的一对恋人在机场拎错了行李箱,出来度假却偏偏丢了全部日用品的演员不愿暴露自己又不知如何是好,权衡利弊后联系了曾合作过电影的朋友。而与此同时,到达酒店的恋人终于发现行李箱的不对劲。四个人都开始寻找起对方,中途受到另一对爱人的帮助,阴阳差错,最终又在机场相遇。而此时,恋人受行李箱里的秘密的鼓舞,已然结为夫妻,而演员和他的朋友,也终于在一起了。

还是有点意思的,Wanda可以说是个新锐编剧,难怪Tony想找他来。

“Tony。”Steve合上剧本,“那我的……搭档是谁?”

Tony拍了拍脑门:“我还以为你已经知道了,Steve!是James Buchanan Barnes。”

Steve愣住了。

“你上次还在采访里提到最想和他合作呢,感谢我吗?”Tony挑了挑眉。

“我原话是说如果有机会我很乐意和他合作一部。”Steve哭笑不得,“当时我和他都正在宣传各自的战争片,两位导演抢着档期,火药味浓得不行。”

“哈,那歪打正着,”Tony拍了拍掌,“谈恋爱也像打仗,Steve。”

评论(9)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