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衣

写东西的 很有点懒 不定期出没
谢谢你喜欢我(๑⃙⃘´༥`๑⃙⃘)
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B站十个Stucky视频安利

话不多说直接上安利!!!都是我每天必刷特别喜欢的!!恨不得让所有人都去看qwq!!没有排名先后之分。你们也给我安利一些吖😂

1.首先奥夫太太的不用说了伐?!!认准奥夫太太绝对没错!!最喜欢她的Future和Never stop!!看得快哭!!!Talk dirty to me也超级超级超级带感!!!!总之奥夫太太的都非常棒!!圈里有她真的非常感谢qwq!!!

2.如何找到自己前世今生的巴基 av3048829
这个超棒!!!!!!大概是讲作家Steve如何在写爱情喜剧中回顾与Bucky前世的恋情最终今生的Bucky看到他终于想起一切两人重圆的HE故事,把两部电影契合的非常非常棒!!!猎鹰强行抢戏hhhhhh最后Bucky那声“Go home”戳心窝子里了QAQ!!

3.Calls me home av2365025
色调真的超级超级美,其他的说不了什么了……一刷的时候全程看得连发弹幕都忘记了,看到一半眼泪就控制不住地刷刷流下来,三刷过后脑海里依旧只有一声呐喊:我爱盾冬一辈子!!!!!!!回家了Bucky!!!!

4.这是个关于小美人鱼冬兵的心塞故事 av1208976
这个完美满足剧情党……大概是讲的人鱼冬兵对坠海的Steve一见钟情将其救起,找到九头蛇以自己终身成为九头蛇武器为代价穿越到Bucky身上与Steve并肩作战。可是后来Bucky(冬兵)掉下山谷被九头蛇回收最终变成冰冷的武器与Steve兵戎相见,还有评论分析他是不断穿不断被洗脑直到最终彻底忘记Steve……总之,虐,但是脑洞真的很棒,弹幕里有人说在sy有开文,可是我sy一直登不上去😭

5.A stutter av2484832
简直盾冬AU年度悬疑巨作!!!一本满足剧情控!!Bucky失忆后Steve一直陪着他,虽然他记不得Steve到底是谁,只是总是梦见Steve杀人,一旦追查后发现真相——其实杀人的是他自己,他与Steve相爱被组织威胁被迫离开Steve,回到组织被洗脑与Steve刀剑相向,Steve试图唤起Bucky的记忆,Bucky恢复记忆后救了Steve,但无法原谅自己曾伤害过Steve选择遗忘,后来终于又恢复记忆,两人圆满HE。制作精良创意独特,赞到哭!!!!个人觉得这个剪得比美人鱼好一点

6.Bring me to life av1069907
两个字::神作

7.Young love av2321080
现代AU,穿衣品味糟糕歌手Steve x 小少爷Bucky,粉红色调,特别甜!!!肉很足!!!

8.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av4554287
剪得非常棒,其实最戳的是bgm的歌词,像是大盾内心的呐喊,又像是吧唧的自白,配上视频特别催泪😭大晚上哭成狗😭总之特别特别棒😭绝对不能错过的!!!
Well they don't even know you
All they see is scars
And they don't see the angel living in your heart
So let them find the real you buried deep within
Let them know with all you've got
That you are not your skin……

9.Unjust Life av2904720
两分四十五秒,只有很美的色调很哀伤的bgm和两个人的对白,可是看着看着就好想哭了,觉得两个人那么美好,命运如果不给他们HE都是世界对他们的亏欠

10.Criminal av1793935
这个是混剪,有盾冬EC锤基虫绿,节奏感强到炸裂炒鸡带感!

评论(21)

热度(4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